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拥有。是一种失去

爱 是无价

却卑微得让人尊严全无

继续?

放弃?

今天一位好朋友 和我说读不下去了

放弃了考到一半的考试

突然说打羽毛球 吓的我立刻从冲去准备


在喝茶的时候 我听了她不继续读下去的原因

作为一个好朋友 我应该劝她回去

所以我劝了

可是作为一个知己

我问了 “你开心吗?”

她笑着说“开心”

我也笑了说“我尊重你的决定”

看到你自残

我真的很心痛

别这样对待你的身体 如果你还在乎

你在乎的人


将来真的不行 大不了我养你好了

反正你那么会带孩子..hoohoo><


我也和她说了好多的心事

好多好多 包括一些。。。难以启齿的事

感觉好多了 起码不再是自己的保险箱


昨天看到老师说我们的course超过一半的人不合格

第一个念头是我的组员

然后静合格吗? celine是拿奖学金的 请保佑她一定要合格!

(虽然她强的不需要担心)

可是。。 还是会担心啊

我自己。。。就阿门吧


这阵子 我爱上了看人们写的那种人生哲理

自己也转载了不少喜欢的在blog里

鼓励着自己 安慰着自己

看着看着 心情也会好了起来


天蝎是重感情的 。。 我承认

可爱生了五只可爱的兔宝宝

姐姐在外面呱呱乱叫的

我在里面哭了起来

在凌晨两点的时候 我醒了

却不出去

不可能再养他们了

所以

我选择不见

不见 会不会就不痛?

在书店 看到了一本“拥有,其实也是一种失去”

很爱 很爱

之前就很想要买它了

可是不够钱在身

这次够钱了

到最后还是没有买上

或许 我是真的怕了 拥有。也是一种失去


上次说过粘土吧?

其实是为了做给一个朋友

一个纯洁的白羊座天使

祝福她永远可以坚持做自己




还有三个重要的白羊要送礼物。。

不过。。 其中一个。。

或许对他来说 我送与不送。。并不重要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