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摄影

摄影是什么?

简单来说 是拍照 是录影

对我来说 它却是一个神奇的魔法

可以把那一瞬间 永远定格



它 可以是悲伤 快乐 懵懂 幸福


这是其中一位我非常喜欢的摄影师 Emilio Morenatti
他所拍摄的照片 都让人无语
怎么说。。

看着那张照片 你说不出任何话
而是在想 当时那个人 他在想着什么



这一张 有人说是眺望

我看到的是一个对未来充满不安的小女孩


流离失所的巴基斯坦女孩从帐篷里向外张望,

沙阿曼苏尔难民营,巴基斯坦西北部。





这张 虽然标题 可第一眼看到 它就是《爱与希望》






虽然你已不在 还是要对你说声 “你的作品真棒”




这位的作品风格总是梦幻很漂亮

(虽然他的照片 edit的嫌疑很多)
Rarindra Prakarsa,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雅加达,

一位资深平面设计师,自称只是半专业的摄影师。

他用自己的相机纪录着身边的人和环境,他用自己的摄影向人们展示了
自己美丽的国家和周围那些美丽的人们。


更多的作品 (http://www.mjjq.com/blog/archives/1588.html










这就是摄影的好玩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同样的物品不同的摄影技巧 成品也会完全不一样




在上一个学期 我有一个摄影课

一开始第一堂课 老师就要我们写一篇自我介绍和对于摄影的看法

我写上摄影是一个神奇的魔法 可以把那一瞬间 永远定格

而我当时的心情 就是一个摆弄着文采的“作家”

摄影什么的 我都没学过 怎样知道他是不是魔法?


而人终究是要在失去了 才知道珍惜

在那段期间 我渐渐地对摄影产生了兴趣

而不错巧的是 学期就快完了

当时所拍的 才是摄影



《世界》 父亲带领孩子所看的世界






《笑》





这是故友拍的

他有一架好相机 没学过摄影

靠的都是自己买书上网学的

我笑着说 等我会了我教你

他说好 摄影师: 廖伟胜








这些都是我一直抓着他说(要老人 !要小孩!)拍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