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队长?

这几天一直和一个同班的男生信息

嗯。。正确来说是前同班同学

得知他一直在别的班级过的确实不怎样开心

心里替他难过了

他是一个好人

好人有很多种 我没看过他扶老婆婆过马路

也没有看过他喂小猫之类的

可以他确确实实是一个“好人”

说真的 我看过很多人

空有一身的才华 却不愿与人分享

而他只要一听到你不会

就立刻把会的

都毫不保留

“教育你”





在这一个学期 所有的科目都必须以组队的方式进行

他的意见都不被接受与重视 这使他很辛苦

他对我说了一句 “他们真好 有你这样的队长”


而队长。。

简单的两个字



有一段时期 真的把我压得喘不过气

身为队长 我有着责任

太多太多的责任



朋友出事的那天 我觉得天塌下来

可是我还是必须要去学校

因为组的东西在我这里

责任

让我必须要去学校把东西都交代清楚



在这之后的几天

对不起

我只是简简单单的问候了几句

关注他们的进度

直到东西要交的当天

我才打开了许久未打开的组员chatbox



看到的不是Final

是Layout



身一个组长

不 就算身为一个组员

都有责任为自己的同伴

争取更好的分数

而不是说自己只会拖累他人

对我而言 我的责任就是你们

伤心 不是借口




而当晚的结果

就是把自己和一个组员累得半死



我顿时明白

我们需要的 是一个教训



组员讨论

我在听 听他们的意见

知道了问题所在 我不出声

因为我懂 知道问题所在的 不只是我




在路上 我沉默不语

组员叫我不要太担心

对不起。。那不是担心

是在做被骂前的心理准备

因为没有人会愿意被老师骂的!



可是如果能让组员反思

我愿意当坏人

我希望我是坏人

而我也真的当到了坏人



当见到了老师

被骂 可我笑了 (心里还是会有点伤心=-=)


孩子。。

经过了这次的教训

我希望你们明白

我们错在了那里


我很珍惜你们的意见 真的

希望你们提出自己意见同时

能思考自己的意见是否是真的 不存在任何问题



而不是对我说 老师不会注意到这样的话

需要的是你明白 在你敷衍老师的同时

你在敷衍着相信你的我 和相信着你的同伴

知道了问题所在 请说出来

因为你是在帮他 知道了吗?







谢谢冰冰 =D 我会好好珍惜它的!

如果让你担心了 很对不起!

和你的合作真的很开心 你很可靠

“如果人生没有遇到挫折 就不是一个完美的人生


挫折可以是成功的绊脚石 也可以是成功的阶梯

战胜挫折 成功的星星就在你眼前”



这是兔子对冰冰说的一句话 =)

如果是你 我相信



以微笑面对我的挫折 这就是我

陈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