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解脱

发高烧竟然一天就好了

可能是昨天妈妈强制性的“灌水”加“神药”

才有今天活泼乱跳的我。。

少有的睡了九个小时



叫醒我的

是鸟儿的叫声



非常感谢你=]

我好喜欢被鸟儿叫醒的感觉

非常的喜欢

就算今天起来还是有点头晕晕的

可是我相信这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喝了一杯milo 站在镜子前



短发 =]

星期二到现在

现在才发觉。。。。

不错嘛 还蛮适合的><


如果长发是束搏

煎了它会不会好些?

不知道。。


只是觉得短发就像我的伤口

把它绑起来

没有人会发觉

它已经不再是从前那样

它..已经回不去了



我。。。会有把短发放下的那一天吗?


或许 我需要的

只是一句简单的话

简单的一句安慰

简单的一个拥抱



该扁的性格却不容许我示弱

好痛苦

却改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