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只要回忆还在 你就不曾离开

二零一二年三月一日 我失去了一个朋友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日 我送走了一位朋友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日 我郑重的地对他 说了一声再见


我总以为 人生还有好多时间

对 或许我还有时间

那他有时间吗?


当车子到了殡仪馆的时候

我的手在抖 脚走在针上

我还在和我自己说

是玩笑


可是。。我懂

你走了。。


对不起

没能好好和你说一声再见

好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

谁可以教我。。

怎样把一辈子要说的话

在短短的五分钟和你说完



我知道很多人担心我。。

所以我对你说了

一路好走

其实你听到了吧

我的心一直在呐喊

不是一路好走 !!是再见!!

再次相见 的那个再见


下次见面的时候

我要早走过你!

我一定要给你试下 失去好朋友的滋味!!

我要让你为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一定要

所以。。

下辈子 让我走先好吗

转贴自fb




今天 我送走了一位朋友
失去了一位知己

他说 认真的男人最好看
他就是一个
我笑着说我没看过。。是假的

他说 他是花美男
只是衰在那个永远梳不直的鸟窝头
我说你知道就好

他说 我们都是华人
所以要我发简讯给他时用华文

他说 他爱环保
因此手帕从不离身
我说一个大男人用手帕很好笑

其实。。伟胜。。
你认真起来真的最好看了
鸟窝头就是你的特点 别改掉它 下辈子我还要靠它来找你
如果还有机会。。我以后都只用华文和你信息
还有 用手帕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

我们都很想念你 但是别因此赖着不走
一路好走 (再见)
下辈子 再续

爱你想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