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我们还在痛 是吗?

今天 一班朋友约出来喝茶

短发没有绑上 就让它放下来

在他们面前。。短发没有绑上的意义

因为伤口不比我少



八点 车来了

一上车就注意到

我们都不约而同的

一起穿上白色的衣服。。



坐在makmah档的时候

手一直放在口袋

紧握着那些照片

是胜的照片

忐忑不安 就是形容现在的我吧

看着他们有说有笑的

实在没有勇气

将它拿出来。。



到最后鼓起一口勇气

拿给他们时

我把照片掉反拿给他们

原谅我

我没勇气看那张照片

更不愿意看见你们那种表情。。

我不想。。再看到那种表情了。。



你们望着照片的眼神。。。多么得让人心疼

好讨厌。。可对不起

每给一次 感觉自己就在把你们的伤口撕开



或许那是一道很深的伤口

我们都在努力的跨越他

只是。。我们都懂

这道伤口至今都还未愈合



别再痛了好吗?

上一年生日 我许了 “爱我的每个人都事事顺利 心想事成”

今年

我许上“我所爱的每个人 都请别离开我 愿你健康一生

还有。。 陪我度过每一年的生日”



健康 平安 是我一生最想要给你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